新闻动态


香河环保实木扶手沙发品牌旗舰梵普别墅布艺双人床如何摆放

发布时间:2019-06-17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37
分享:   

天津梵普软体家居 香河环保实木扶手沙发品牌旗舰梵普别墅布艺双人床如何摆放

在风水上,卧室是住宅的核心,床又是卧室的核心,因而床的摆放也就关系到整个住宅风水的核心。很多人对床放方向非常纠结,因为床的方向有两大原则:

如果让床头靠墙,就可能是东西向了,如果南北向摆放吧,床头又靠不了墙!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?

风水上有一个“形势”大于“理气”的原则。人们看得见,摸得着的高低远近为“形势”,看不见或只能感知出来的理论就是“理气”。既然“形势”是大于“理气”的,所以让床头靠墙要优先考虑,不能为了让其南北向放置而使床头靠空。

在床头靠墙的前提下,如果实在做不到南北向放置,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。

卧室中所有的家具,包括衣柜、床、床头柜、梳妆台等摆放在同一侧,这样在视觉上才能协调,夫妻之间和家人之间才能和睦相处。如果家具相对而放,会给人很强的对立感,难以营造和谐的氛围,而且梳妆台的镜子照着床或衣柜都是不吉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