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
天津梵普小户型现代极简主卧真皮软床软体家具如何做护理

发布时间:2019-06-14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34
分享:   

天津梵普小户型现代极简主卧真皮软床软体家具如何做护理

软体家具一般就是沙发和床,一般软体的家具分为布艺的和皮革的,不同的材料护理的方法不一样,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。

布艺沙发及床的保养方法:

(1)每周至少吸尘一次,尤其注意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。

(2)如垫子可翻转换用,应每周翻转一次,使磨损均匀分布。

(3)如沾有污渍,可用干净抹布沾水擦拭,为免留下印迹,从污渍外围擦起。丝绒家具不可沾水,应使用干洗剂。

(4)所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,不可水洗,禁止漂白。

(5)应避免身带汗渍、水渍及泥尘坐在布艺沙发或床上,以保证其使用寿命。

6)如发现松脱线头,不可用手扯断,应用剪刀整齐剪平。

皮革沙发的保养方法:

(1)皮革吸收力强,应注意防污,在四季里用一次皮革清洁保养剂;

(2)平常擦拭沙发时请勿大力搓擦,应该以螺旋状的方式擦拭,以免损伤表皮;

(3)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其轻拭;

(4)若皮革上有污渍,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,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中性洗涤水況撩,然后让具自然晾干;

(5)如发现有洞孔、破烂、烧损现象,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。